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109年度「海洋教育」在職進修學分班招生簡章

壹、依據:教育部107年1月30日臺教師(三)字第1060179481B號令修正之「教育部補助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稚園教師在職進修作業要點」規定辦理。

貳、開設班別:「海洋教育」在職進修學分班

叁、學分數(或研習時數):

一、取得本校師資培育中心給予2學分學分證明書。

二、同意參與臺灣海洋教育中心海洋教育者培訓計畫者,另可取得臺灣海洋教育中心授予「綠階海洋教育者」證書。

肆、招生對象:

一、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合格在職專任教師。

二、具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合格教師證書,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之在職代理、代課或兼任教師。

三、於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任教,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,並符合就業服務法規定資格之該科外籍在職教師。

伍、招生人數:30人(報名人數不足15人時,將由本中心商議是否開班)。

陸、開班起訖日期:109.7.20~109.7.23

柒、上課地點:國立臺灣海洋大學人文大樓6樓602室。

捌、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6月30日,額滿為止。(報名資料請於6月30日前郵寄至師培中心)

玖、收費標準:報名費NT1,000元【曾參加本校進修推廣組所舉辦學分班已繳過報名費之舊生免收】

壹拾、報名方式

步驟一:請下載招生簡章,詳閱簡章後再進入以下網址線上報名

點我報名~

步驟二:填妥報名表

並請備妥以下資料,6月30日前以掛號郵寄至:

「202基隆市北寧路2號師資培育中心」吳美君小姐收,收件電話02-24622192轉2075

(一)報名表,需簽名

(二)身分證正反面影本。

(三)學歷證件影印本(請以A4紙影印)。

(四)教師在職證明(或教職員證影本)。

步驟三:審核結果將於收到資料三個工作天內email通知,通過審核者請於109年7月20日早上8:20到8:50至海洋大學人文大樓6樓教育研究所辦公室辦理報到及繳交報名費1000元整。

1.完成報名手續後,依完成報名程序順序錄取之。若招生名額額滿,將列為備取,如未來有缺額,將依序遞補。

2.備取生則在109年7月6日前發e-mail或致電通知遞補結果。

瀏覽數: